學生/家長分享

王O潔 媽媽 :「出國念書是我的夢想」澳洲留學圓夢 滿足孩子的上進心 讓父母安心

黃小姐有多年代辦申請高中的經驗,她對澳洲各州中學瞭如指掌,很快針對我家寶貝的人格特質找到適合她就讀的學校—位於黃金海岸的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蘇O盛 : 曾在台師大體育學系就讀,決定至澳洲昆士蘭大學攻讀運動科學系!

因緣際會之下,由高中體育老師的推薦,進而認識澳洲的運動科學發展,是屬於全球的領先地位,也是非常值得學習的地方。

唐O昱 : 我認為出國留學並不是一定要讓自己讀最好的大學,而是要依照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去選擇。

我認為出國留學並不是一定要讓自己讀最好的大學,而是要依照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去選擇。

呂O衡 : 第一次遠離他鄉的陌生和緊張感

連鑫國際教育中心不只給予學生代辦澳洲事宜,更像是個大家庭互相照料著給予滿滿的安全感。

林O慧 : 除了申請學校之外,甚至協助我找當地的住宿,也安排我認識已經到當地的其他學生,讓我到雪梨遇到問題可以馬上找人協助。

覺得自己很幸運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就找到連鑫,後來發現他們真的很用心在每一個細節上。

羅O : 選擇 一個好的單位安排去澳洲留學,能讓自已更好也讓家人安心、放心。

選擇 一個好的單位安排去澳洲留學,能讓自已更好也讓家人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