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張O玲 : 我已步入青壯年時期(35歲),知道自己沒有失敗的本錢。

我已步入青壯年時期(35歲),知道自己沒有失敗的本錢,「縝密規劃、步步為營」,搜尋澳洲當地職業薪資水準;工作時數及和分析自己本身優勢&劣勢。

高O婷 : 到了澳洲後,我們的擔憂全都沒了,在那邊非常好玩,最後我們還捨不得回來呢!

在我上學的第一天,阿姨也請學姐帶我認識校園,申請銀行卡等等的,在我功課上面遇到困難時也拜託學長姐教導我,讓我在澳洲不會感到非常無助。

施O榆 : 嚮往到國外留學,然而國外高昂的學費及生活費讓人望而卻步。起初我也不曾想過來澳洲...

嚮往到國外留學,然而國外高昂的學費及生活費讓人望而卻步。起初我也不曾想過來澳洲,直到大三那年暑假我跟幾位同學到澳洲實習了一個月,才開啟了我對澳洲高等教育的認識。

紀O輝 媽嗎 : 原本不知所措的家長都可以非常的清楚了解出國留學怎麼辦理,和了解孩子未來想要走的路線。

以前在台灣時孩子都是在父母的羽翼下保護著,什麼事情都是父母親陪伴跟處理好。現在兒子在澳洲什麼事情都是自己處理自己去找出答案跟解決,真心覺得把孩子送去澳洲讀書是正確的選擇。

李O 媽媽 : 女兒長⼤了,她在台灣就只考過駕照,到 Perth竟然開車很像老手,這個環境會使人改變很多,成長很快。

女兒長⼤了,她在台灣就只考過駕照,到 Perth竟然開車很像老手,這個環境會使人改變很多,成長很快。

呂O苓 爸爸 : 只要月存台幣8,000元,七年就能擁有世界50大名校的文憑!

只要月存台幣8,000元,七年就能擁有世界50大名校的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