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張O云 : 慶幸當初勇於踏出舒適圈,才能知道這世界有多不一樣。

透過媽媽好友的推薦,我選擇了連鑫國際教育協助我處理澳洲留學相關事宜,也正因為這個選擇使我遇見了Jenlin,在此之前我對於澳洲的印象僅僅停留在袋鼠和無尾熊,從未想過在未來的某天會到澳洲深造。

說實話,當初選擇留學只是一時的衝動,初到連鑫時僅僅抱持著多聽、多了解的想法,隨著Jenlin詳細的介紹及透過許多知名大學在台的說明會,我發現我慢慢對澳洲這個國家產生了興趣,也漸漸確定申請澳洲研究所的想法。

在一開始選校選系的階段,連鑫秉持著專業的態度為我分析各大學的利弊,協助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遞交申請的過程中,謹慎地幫我核對各項應繳資料,期間也不斷協助我與學校協商,確認學校之後,協助我處理相關入學事宜。有別於以往的留學代辦,連鑫不只是公式化的完成手續,還包括了行前的注意事項提醒及心靈輔導,幫助焦慮的學生安定情緒,甚至入學後仍保持著不間斷地噓寒問暖,這讓我感覺到連鑫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將我們這些在外地走跳的學生串聯在一起。

考量許多因素之後,最終選擇新南威爾斯大學,由於大學讀的科系與我所選的碩士科系不同,加上語言的問題,第一學期的我過得很辛苦,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但隨著時間,透過交友語言能力提升,也逐漸找到學習方向,開此慢慢適應海外留學的生活,也開始學著當地人放慢步調好好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好,相信這兩年的磨練不僅僅在知識上有所提升,對於社交及生活自理能力上也幫助很大,這是一個很好的成長經驗,慶幸當初勇於踏出舒適圈,才能知道這世界有多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