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呂O誠/呂O衡/呂O霖母 : 教育對孩子來說是一條漫長的路,父母能夠做的就是陪伴和引導,長大的他們需要有更安全和寬廣的天空去翱翔。

在連鑫國際教育中心對於孩子在澳洲學校的選擇不是只有區域性的規劃,而是全國性的學校規劃及安排,能夠在多次的討論過後協助孩子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或系所,真的是太棒了!

葉O祐 : 在留學的過程當中我也交了一些朋友,過程中也體會到了真的是「出外靠朋友」這句話。

剛到澳洲時人生地不熟,既期待又害怕。走在路上都能看到不同人種的人,可是自己在做飛機時又怕得要死,一句英文都聽不懂。

林O民 : 來到澳洲,使我學會很多事情是需要自己來嘗試跟摸索的。

當我來到澳洲時我真的蠻害怕的因為此時英文能力不好,加上不習慣這裡的環境 不過這時連鑫的老師們都一直幫助我使我能很快的適應澳洲及了解西澳,慢慢的感覺這裡有很好的環境及學習氣氛與慷慨的澳洲人。

王O任 :在大學即將畢業時,去澳洲完成研究所便成為了我的夢想。

在大學主攻廣告設計系。在美國的求學生涯裡,我時常聽著去過澳洲旅遊與留學的朋友,敘述著澳洲是個風景宜人,治安安全的國家。便此,我開始對留學澳洲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盧O含 : 獸醫系碩士,上課的內容偏向在台灣大學所讀的加強版!

獸醫系畢業不久,參加了澳洲留學展,當時認識了連鑫的工作人員,他們積極地幫我尋找澳洲獸醫相關的碩士學位,也留下聯絡資料,其中以line最為方便,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且得到很快速的回覆。

蔡O螢 : 畢業後在「全球前200大」的Salesforce工作的我!

非常感謝Jenlin的幫忙,不僅錄取雪梨大學Master of Management (CEMS), 也順利申請到每年只開放給頂尖1%的學生的商學院的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