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楊O爸爸: 澳洲中學教學課程及學習方式與台灣大不同

學生入學後,才是戰鬥的開始!

安O堅父親:當兒子提出要出國發展的當下,感覺兒子長大成人了

黃小姐做為輔導的良師,讓兒子仲堅不但精準引領完成學業,並順利找到工作取得PR身份!

盧O妤媽:另一件開心的事是Jenlin又幫我們申請到學校提供的澳幣獎學金一萬元,這筆獎學金對於即將在澳洲就讀的家長與學生是一筆很棒的協助。

團隊是從女兒高中成績來分析與討論可上的大學跟科系的可能性裡來選取申請的學校,家長能清楚了解自己小孩對於即將申請學校的優勢與劣勢。

O勳母 : 身為家長的我很感恩連鑫Jenlin 帶領的專業團隊這麼多年的持續關心幫忙引導

小兒的適應力都可以,而且住宿家庭的同伴大都年齡相仿,大家都是學生的身份,所以相處融洽再加上澳洲的氣候啦時差啦距離啦,都跟台灣很相近,所以選擇澳洲讀書,環境會較容易適應,基本上就没太大問題了。

王O任爸 : 最值得高興的是他已養成了獨立生活及謀生的能力,這是時下台灣年輕一代比較欠缺的歷練。

不管他未來被丟到世界的哪個角落,他都具有足夠的韌性去適應不同的生活環境,且能自我推薦來謀職的本事。

劉O欣 爸爸 : 或許,您比我們更幸運,能在留學計畫上,一開始就找到連鑫;因為在這之前,我們的遭遇,真的是很波折。

或許,您比我們更幸運,能在留學計畫上,一開始就找到連鑫;因為在這之前,我們的遭遇,真的是很波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