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唐O昱 : 我認為出國留學並不是一定要讓自己讀最好的大學,而是要依照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去選擇。

透過澳洲教育展認識了Jenlin經過多次的諮詢以及討論決定選擇連鑫國際教育,在諮詢期間Jenlin 還有Lucy 都很細心跟用心的幫我處理代辦事項,讓我很輕鬆的完成出國前的準備包括繳費等繁雜的事情。

選擇學校方面也是用專業的角度提供我學校以及科系的選擇,讓我不是只為求的學歷而出國而是能真正學到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

我覺得出國讀書對我來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挑戰,讓我驚訝的是即使離開台灣來到澳洲我沒有感到無助或是不知所措,Jenlin 跟Lucy 的關心陪我度過最困難的第一個月,有事情只要提出問題都一定能幫我想辦法解決,在剛來的時候也會介紹學姐給我們認識讓我更快的進入狀況,在疫情期間也都會主動關心。我想這就是跟其他留學代辦最大的不同吧!來到澳洲之後我學到的不僅是學術方面的知識,還認識了很多澳洲當地的朋友以及其他的留學生,雖然我選擇的學校知名度並不高,但我學到了很多當地的文化以及其他寶貴的經驗。

我認為出國留學並不是一定要讓自己讀最好的大學,而是要依照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去選擇。

在澳洲的這一年半日子過的很充實,希望能夠把課堂上學的的知識,在未來都能夠學以致用,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