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王O潔 媽媽 :「出國念書是我的夢想」澳洲留學圓夢 滿足孩子的上進心 讓父母安心

我家寶貝—Tanya在八年級時踏上她的留澳之路。剛開始時,身為媽媽的我是如此忐忑不安,心情總是七上八下,擔心她那麼小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要展開她新的人生,會不會有歧視?會不會碰到好的homestay……,太多太多的擔心充滿內心。如今二年過去了,沒有了不安沒有了擔憂,有的是內心一路走來滿滿的感恩及踏實。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連鑫國際教育中心黃小姐以及她專業優秀的團隊。留學澳洲連鑫國際教育中心絕對是您代辦的首選。

寶貝當初一句「出國念書是我的夢想,我一定會努力。」這句話深深觸動媽媽的心,網路上找尋著留學代辦的資訊,先用電話訪談幾家的顧問公司,與老公審慎評過後,決定由連鑫國際教育中心為女兒做全程的規劃,主因是黃小姐有多年代辦申請高中的經驗,並在首次的諮詢中,耐心先分析公立高中及私立高中的差別,決定私校後再分析各州學校的特色及風格。從談話中感受到,她對澳洲各州中學瞭如指掌,很快針對我家寶貝的人格特質找到適合她就讀的學校—位於黃金海岸的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選擇這所學校是因為有良好的校風,更重要的一點是學校有專門處裡國際學校的部門。

在申請過程中,連鑫國際教育中心幫我準備好所有的表格,舉凡學校要求的基本資料,簽證等等。並且每一申請階段的細節都提醒著我該注意的事項。值得一提的是因寶貝過去澳洲時只有八年級,年紀很小,最令我擔心的是她的住宿問題,擔心她會不會碰到複雜的住宿家庭,Homema 會不會對她好……。每每想到這徹夜難眠。黃小姐知道我的擔憂,主動聯繫學校,告知學校我的擔憂及要求,請校方務必要在寶貝的住宿家庭上多費心。每一步驟都能看得出她們對學生及家長需求的用心及細心。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連鑫國際教育中心的黃小姐及優秀的團隊,我女兒進入到黃金海岸數一數二的中學。她花了半年的時間熟悉學校環境,遇到一個疼她像親身女兒的homema,遇到一群熱情耐心的老師們,遇到彼此相互包容的同學,沒有歧視只有互相鼓勵前進。寶貝在澳洲找到了自信,找到她人生的方向。這一切都要歸功連鑫國際教育中心當初幫她找到這麼棒這麼適合她的學校。

以此文分享經驗,也期盼要遠赴澳洲留學的父母及小孩一切能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