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呂O瑞 : TAFE SA汽車修護科的課程,這是我30年來最好的一段求學經驗!

Jenlin推薦的TAFE SA汽車修護科的課程,是我30年來最好的一段求學經驗!

蔡O庭 : 非常開心可以在高二的時候就出國讀預科!

還記得在開學前出現了一些狀況,在連鑫的幫忙下也成功解決了問題

蕭O琪 媽媽 : 毅然決定自一份待遇還不錯的公職辦理退休,專心陪讀。

最後以9個字代表我與Jim心酸經歷的感觸,即 *為母則強; 一步一腳印*

陳O勳 : 在澳洲高中,考試不是唯一檢定成績的方式。

這次遇到冠狀病毒疫情讓我更能體會到有一個讓人放心的代辦中心和像朋友一樣的顧問們是多麼的重要。

陳O裕 : 於是就衝著我有英國sport science碩士的背景加上體育系出生,打算重新尋找一個相似的,但是有太陽的國家 - 澳洲!

於是就衝著我有英國sport science碩士的背景加上體育系出生,打算重新尋找一個相似的,但是有太陽的國家 - 澳洲!

張O云 : 慶幸當初勇於踏出舒適圈,才能知道這世界有多不一樣。

相信這兩年的磨練不僅僅在知識上有所提升,對於社交及生活自理能力上也幫助很大,這是一個很好的成長經驗,慶幸當初勇於踏出舒適圈,才能知道這世界有多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