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劉O松 : 2008年的一個決定,就此改變了人生。

當年有連鑫國際Jenlin姐的幫忙及建議,讓我不用為選學校和準備簽證等問題煩惱,只需在工作之餘,專心準備雅思。

傅O : 澳洲授課跟台灣不同?!!

課程方面和在台灣有蠻大的不同,這裡一學期僅需修四門課,可想而知loading遠比台灣一門課重得多,不但報告很重視文獻支持,並且每份報告寫完都必需上傳查詢相似性的軟體以防抄襲。

黃O綾 :「申請研究所的過程成由繁化簡」

透過朋友的介紹,很幸運的認識了連鑫國際教育中心,有大家的協助使我在申請研究所的過程成由繁化簡了許多。

陳O晏 : 從住宿到學校連鑫可以一手包辦的處理,從我讀語言學校、文憑班到現在的大一我很放心的諮詢連鑫有關留學的大小事!

從住宿到學校連鑫可以一手包辦的處理,從我讀語言學校、文憑班到現在的大一我很放心的諮詢連鑫有關留學的大小事!

黃O騏 父母 : 台灣如此小狹,世界何其寬廣。鼓勵年輕一代有機會要勇敢跨出第一步,走出台灣去體驗世界大千。

台灣如此小狹,世界何其寬廣。鼓勵年輕一代有機會要勇敢跨出第一步,走出台灣去體驗世界大千。

陳O婷 : 不需要我擔心的事也全部都會幫我準備好,包括我到澳洲人生地不熟也幫我聯絡了也在墨爾本唸書的學姊讓我在還沒去之前,就先交到了朋友!

不需要我擔心的事也全部都會幫我準備好,包括我到澳洲人生地不熟也幫我聯絡了也在墨爾本唸書的學姊讓我在還沒去之前,就先交到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