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簡介

中心簡介 Introduction

FUCK

連鑫國際教育中心 (Lianxi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從 1993 年成立以來,專辦澳洲留學遊學,每年協助學生、老師前往澳洲就讀,包括就讀語言課程、中小學、專科、大學、碩士、博士,其領域包括醫學、法律、護理、文科、商科、工科,同時也替非常多學生申請上獎學金,而且越來越多的學生將澳洲視為首選國家,同時本中心也持續不斷的義務協助台灣學校和澳洲大學建立學術交流。

「連鑫的成就來自於學生的肯定、來自於成就每一位學生。」

從1993年創立至今,約30年來連鑫獲得不少榮譽跟認證,最驕傲的是:「學生及家長對我們的肯定。」一路走來,陪同每位學生一起經歷,從台灣出發,到在澳洲念書、工作、取得護照…種種生活點滴,學生就好像是我們的孩子與朋友。欣慰的是,學生及家長對我們的信任,不僅是一封封的感謝信,還將連鑫介紹給他的兒女、親友、甚至全家族。

我們送非常多的孩子到澳洲學習,都成為了各領域的頂尖人才。

「把孩子放在對的位置。」 連鑫幫學生規劃未來最適合自己的發展;以專業和負責任的態度讓家長安心。

連鑫國際教育中心

不定期在高中與大學辦澳洲教育講座

協助澳洲政府在台灣舉辦各式的教育展

接受過多家電台採訪及記者訪問

曾應澳洲布里斯本政府邀約參加亞太高峰會

2012年11月應台南市政府邀約參加黃金海岸市長與政府人員來台交流活動

每年應邀參加於台北美國學校舉辦的CAT活動

不定期回澳洲做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