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呂O瑞 : TAFE SA汽車修護科的課程,這是我30年來最好的一段求學經驗!

我是呂O瑞Kevin, 在2017年的時候透過Jenlin以及連鑫團隊的幫忙,申請了澳洲南澳-阿德雷得的公立職業教育機構TAFE SA的汽車修護科就讀。歷經了兩年的訓練,目前 已經畢業一年半,在阿德雷德當地的代理商原廠汽車保養部門工作。

在有打算前往澳洲讀書的意念之前,經歷了兩年的澳洲打工度假,雖然對澳洲這個國 家有些許認識,但是並沒有很多信心能獨立申請學校跟安排所有簽證的事情。當認識 了Jenlin和連鑫團隊以後,他們細心的幫我分析我的興趣以及各門科系的前景以及優 點,知道我有短暫汽車修護的經驗以後,向我推薦了幾間有信譽以及品質優良的學校,最後落腳在南澳的TAFE SA。

過程中,Jenlin除了仔細地安排簽證申請的各項時間,也不斷鼓勵我完成英文檢定, 以免還要再進入語言學校,多花費一些時間跟金錢,這點可以看出Jenlin的專業跟公正性,不會強推額外的課程。 直到簽證辦理完成以後,她們也會提醒我開課或是開學導覽日的時間,讓我抵達澳洲後不會一頭霧水。

另外不得不說Jenlin推薦的TAFE SA汽車修護科的課程,這是我30年來最好的一段求學經驗。一流的師資,超越業界應有等級的器材,老師們個個是在業界打拼多年的師父,不論工作經驗或是賽車資歷都是一流,也十分關心同學們的狀況,他們對自身專業的熱情,點燃了我們對汽車的熱愛。課程中毫不保留的傳授我們所有的技能跟知識,不論80年到到現代都一若指掌,我們都能被他的熱情所吸引,假日也會一同去參 加車聚,就如忘年好友一樣,即使畢業了也會相約假日到車聚去聊天。

在澳洲經歷了這麼多在台灣碰不到生活經驗,很多困難的地方,也有不少令人回味的事情,唯獨讀書,簽證這種不能馬虎的事,我願意相信專業的團隊的努力,因此我相當推薦Jenlin和連鑫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