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高O婷 : 到了澳洲後,我們的擔憂全都沒了,在那邊非常好玩,最後我們還捨不得回來呢!

最一開始是透過我爸爸的朋友介紹我們認識了連鑫的Jenlin 黃阿姨,當時是我高一即將升高二的時候,父母決定讓我和我弟弟在暑假期間到澳洲布里斯本去遊學5週。那是我和我弟弟第一次單獨自己去這麼遠的地方,我們非常擔心也非常害怕,不過黃阿姨在我們出發前抽出時間替我們講解,甚至還加班到半夜為了替我們講解一切,讓我們在出發前放心許多。到了澳洲後,我們的擔憂全都沒了,在那邊非常好玩,最後我們還捨不得回來呢。

後來,我們全家人再度一起去旅遊後,父母也非常喜歡那邊的環境,他們決定讓我高中畢業後到布里斯本讀書。我們又再度找了黃阿姨,阿姨依然非常熱心的幫我找了我適合的學校和科系,以及幫我申請了學校,甚至介紹我認識一些學長姐讓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也可以找學長姐詢問。在我上學的第一天,阿姨也請學姐帶我認識校園,申請銀行卡等等的,在我功課上面遇到困難時也拜託學長姐教導我,讓我在澳洲不會感到非常無助。從語言班到先修班再到現在上了大學,這一路下來我非常感謝黃阿姨和Lucy,因為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她們都會想盡辦法的幫我解決。

我非常開心到澳洲去讀書然後認識到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能夠和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去旅遊甚至從彼此身上學到很多不同的知識以及文化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