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黃O綾 :「申請研究所的過程成由繁化簡」

嗨大家,我是Vanessa。我在大學畢業後申請了墨爾本一年的graduate diploma課程,因為不確定是否能習慣澳洲的生活、人文、文化等所以先試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考慮看看是否要繼續讀研究所。

很幸運的在這一年中我相當的融入澳洲生活也相當喜歡墨爾本這個城市,所以決定繼續攻讀研究所。當時我人在墨爾本,在墨爾本的我想要找尋台灣代辦,可惜在澳洲台灣代辦的比例相當少,透過朋友的介紹,很幸運的認識了連鑫國際教育中心,也很幸運的認識Jenlin, Lucy和Wenny,有大家的協助使我在申請研究所的過程成由繁化簡了許多,最後很順利的申請上了我心目中的學校(Monash)與科系(Master of economic)。

在申請的過程中剛好遇上Covid-19,因為家人擔心我一人在外地的安危所以請我先回台灣避難,連鑫的大家人好好,除了關心我居家隔離的狀況以外還幫我處理了一些簽證相關的事宜。很開心能夠遇到大家,讓我能夠再多體驗澳洲生活一段時間也有更多機會認識不同的新朋友。雖然我人現在在台灣,但依然很懷念墨爾本的一切,希望能早日回到學校上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