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張O云 媽嗎 : 時間過的很快,沒有放手永遠都不會知道孩子已經長大了。

時間過的很快,沒有放手永遠都不會知道孩子已經長大了,從雪梨回來的前一天,看著她背著背包的背影,我搭上公車哭了一路...

張O倫 : 儘管我知道每次失敗中都能成長一點,但連鑫的專業和如家人般的關心,讓我畢生都心懷感恩!

之前因為曾經找上不負責任的代辦公司,以至於後來都是自己準備申請學校的資料、自己對接國外大學。不僅筋疲力盡更多的是一次次挫敗後的失落感。

張O元 : 2016年碰到澳洲Package Offer無法轉校棘手的問題...

赴澳就讀期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南澳大學系統交接時,沒有將獎學金納入學費折抵中,Jenlin和英文秘書Lucy幫我聯絡校方,提供相關的證明文件,順利地解決問題,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林O辰 媽嗎 : 和我先生曾經一起穿梭在春、秋季國際教育展的各大攤位間,千挑萬選後,決定將此重要的任務委託給連鑫承辦!

將台灣優秀孩子推向世界舞台!」這是我在多次與Jenlin談話中得到的體認,也因為Jenlin 身上這種無形使命,讓她能在專業下用心、細心和耐心來對待每個孩子!

林O伶 : 阿姨不像是一般的代辦中心,而是像媽媽一樣關心孩子的學習,很感謝阿姨幫我設想了很多。

請連鑫代辦,讓我在澳洲不用太多的顧慮,只要好好的專注於課業,阿姨也會提醒你一些重要的事,也會介紹在同地區的學生讓你認識,只要你有問題,可以隨時找阿姨。

王O菁 : 學習的路程中,設定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是非常重要的!

在澳洲大學的學習道路上練習保持正能量是一個很重要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