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洪O伯 : 2014 年結束碩士學位後, 決定留在澳洲。

還記得Jelin一直依照我的選科給我建議不同的學校, 也一直不段的幫我想辦法怎麼樣可以順利銜接不需要再多等一年才能進入大學,不論遇到什麼問題Jenlin都能耐心地提供建議以及幫助。

林O伶 媽媽 : 他不喜歡去美國,那你要去澳洲嗎?當下就說好!

現在我先生退休了,我們想去澳洲學習語言,還要請黃小姐幫忙,能遇到黃小姐是我們的榮幸。如果有親朋好友,要去澳洲學習,我一定還會介紹連鑫公司,謝謝連鑫公司同仁的幫忙。

吳O凱 : 在澳洲的大學讀一年了,還可以轉學嗎?

最重要的是,雖然一開始不是選擇他們,他們卻沒有因此拒絕協助我,反而在進行的過程展現專業的能力,完成我的需求。

趙O伶 : 其實來澳洲念書從來不在人生清單中…

他們就像朋友、就像家人一樣,幫我加油打氣,給在異鄉的我關懷和鼓勵,有著連鑫的幫助,我在澳洲適應得很快速,而且念書也非常的有成績。

黃O鈞 : 讓孩子飛吧!出國,是為了學習獨立,而不是關起門來自怨自艾。

剛脫離父母的羽翼的我,心裡不免忐忑,尤其身在他鄉,少了最堅實的依靠,闖了禍,受了傷,全得自己扛。

黃O騏 : 大約一年多前因為指考考得十分不理想而對自己的前途感到茫然不知所措...

因為住過homestay的關係,我深刻的了解到澳洲人跟臺灣人價值觀上的差異,不同於臺灣人所著重的學業成績和財富累積,澳洲人更看重的是享受人生(enjoy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