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蔡O螢 : 畢業後在「全球前200大」的Salesforce工作的我!

我是Christine 蔡O螢,2018年完成我在雪梨大學Master of Management (CEMS)的雙碩士學位,目前在Salesforce香港從事顧問工作。

2016年透過政治大學的交換計畫到西班牙當交換學生時,我遇到了當時在修CEMS學位的雪大研究生,他告訴我雪梨大學有提供CEMS和管理碩士雙學位的學程,這個學位除了提供國際交換學生計畫,還有國際實習的機會,當時聽了就非常心動因為CEMS在歐洲是非常難進的學位,每個國家只有一個頂尖大學能辦。

回台灣後,因為一直想到國外工作,所以決定要拿一個碩士學位,當時Jenlin就問我想到澳洲念什麼學位,我二話不說就決定我只想申請雪梨大學的CEMS學位!非常感謝Jenlin的幫忙,不僅錄取雪梨大學Master of Management (CEMS), 也順利申請到每年只開放給頂尖1%的學生的商學院的獎學金。

雪梨大學資源非常多,除了提供學生和校友求職平台外,我本身唸的CEMS也有非常多資源分佈在世界各地,我畢業後兩份在香港的工作都是通過CEMS校友推薦拿到的,而且由於我們在校期間就必須做CEMS 的企業合作專案,而大部分的合作企業都是全球前500大的企業,像是我就在交換期間到米蘭幫全球第二大的電信公司Vodafone工作,過程中累積的人脈和國際經驗是我覺得這個學位給我帶來的最大收穫!

現在畢業後在全球前200大的Salesforce工作,不得不說我在雪梨大學的CEMS學位為我加分很多,因為有非常多CEMS校友在Salesforce工作,再加上我們的雪梨辦公室是亞太區的總部,因此順利拿到工作,也發現原來我在學校的技能其實幫助我在工作中發揮得更好,因為我目前大部分的工作以顧問為主,而Master of Management (CEMS)正是專門培養策略顧問人才的學程,非常感謝我當初選擇了雪梨大學Master of Management (C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