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盧O含 : 獸醫系碩士,上課的內容偏向在台灣大學所讀的加強版!

獸醫系畢業不久,參加了澳洲留學展,當時認識了連鑫的工作人員,他們積極地幫我尋找澳洲獸醫相關的碩士學位,也留下聯絡資料,其中以line最為方便,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且得到很快速的回覆。

確定好要申請的學位以後,連鑫很快的幫我安排健康檢查,也給了我需要填寫申請學校以及學生簽證的相關資料,中間過程十分流暢。學校的offer下來以後,申請簽證是我相對比較不熟悉的部分, 連鑫不僅幫我安排好,也於我擔心等候時間太長時主動幫我詢問移民官,我的簽證很順利的在遞交的隔天就收到了。

獸醫系碩士(coursework)所屬校區在相對偏遠的Gatton校區,比不會開車的同學可能要慎重考慮方便性。上課的內容偏向在台灣大學所讀的加強版,也讓我有機會慢慢進入全英文的環境,同學以中國以及印度人為主; 較為不同的是可以選修研究主題以及多了英文口頭報告的作業,也讓我加強了邏輯性思考以及如何將閱讀的資料整理成有條理的內容。 課餘時間我有許多機會可以參加當地獸醫系學生的實作課程,也有機會在學校的獸醫院見習,獲益良多。

由於我的碩士只有一年半,畢業後沒有畢業工作簽證,我詢問了連鑫有關其他簽證的問題,包括使用男友的學生伴侶簽證,連鑫的阿姨立刻幫我介紹了可以諮詢的簽證代辦,也讓我可以用line即時詢問。後來我自己在申請伴侶簽證的過程,阿姨也教導我一些提醒移民官的技巧,我的簽證也很順利的核可了,這方面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今年我在台灣的朋友也想要申請澳洲的碩士課程,我馬上把介紹連鑫給她們,阿姨也非常熱心的幫助我的朋友找到他們想要的課程,真的非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