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王O任 :在大學即將畢業時,去澳洲完成研究所便成為了我的夢想。

我是王O任,英文名字是William,來自臺南。我在十三歲開始留學於美國,在大學主攻廣告設計系。在美國的求學生涯裡,我時常聽著去過澳洲旅遊與留學的朋友,敘述著澳洲是個風景宜人,治安安全的國家。便此,我開始對留學澳洲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在大學即將畢業時,去澳洲完成研究所便成為了我的夢想。但在得知申請學校的步驟與過程極為複雜時,我開始懷疑我是否能順利完成申請而稍稍卻步。但在因緣際會下,我聯絡了連鑫國際教育中心 --- 成為了 一扇開啟我澳洲留學的大門。

連鑫國際教育中心團隊不但經驗豐富,也非常照顧每位學生,提供詳細的諮詢與協助,就是為了讓每位學子能順利地完成在澳洲的留學夢。

在此,我非常感謝 Jenlin 與所有連鑫國際教育中心的同仁,在我徬徨之際,協助我完成繁複的申請手續並順利申請上了我的夢想學校,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T)。同時也提供我在澳洲生活的建議與資訊,讓我在澳洲能更快地適應與溶入環境。如果你還在煩惱如何申請澳洲的名校,別再猶豫了,連鑫國際教育中心將會幫助你完成你留學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