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高O婷 : 到了澳洲後,我們的擔憂全都沒了,在那邊非常好玩,最後我們還捨不得回來呢!

在我上學的第一天,阿姨也請學姐帶我認識校園,申請銀行卡等等的,在我功課上面遇到困難時也拜託學長姐教導我,讓我在澳洲不會感到非常無助。

施O榆 : 嚮往到國外留學,然而國外高昂的學費及生活費讓人望而卻步。起初我也不曾想過來澳洲...

嚮往到國外留學,然而國外高昂的學費及生活費讓人望而卻步。起初我也不曾想過來澳洲,直到大三那年暑假我跟幾位同學到澳洲實習了一個月,才開啟了我對澳洲高等教育的認識。

呂O瑞 : TAFE SA汽車修護科的課程,這是我30年來最好的一段求學經驗!

Jenlin推薦的TAFE SA汽車修護科的課程,是我30年來最好的一段求學經驗!

蔡O庭 : 非常開心可以在高二的時候就出國讀預科!

還記得在開學前出現了一些狀況,在連鑫的幫忙下也成功解決了問題

陳O勳 : 在澳洲高中,考試不是唯一檢定成績的方式。

這次遇到冠狀病毒疫情讓我更能體會到有一個讓人放心的代辦中心和像朋友一樣的顧問們是多麼的重要。

陳O裕 : 於是就衝著我有英國sport science碩士的背景加上體育系出生,打算重新尋找一個相似的,但是有太陽的國家 - 澳洲!

於是就衝著我有英國sport science碩士的背景加上體育系出生,打算重新尋找一個相似的,但是有太陽的國家 -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