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賴O蔚 : 機器人愛好者,在UNSW發光發熱!

大家好,我是賴O蔚,目前就讀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

從小,父母對我採開放教育,總是大力支持我追求自己熱愛的機器人,後來興趣逐漸培養成專長,參加各種機器人比賽並榮獲佳績,也因此獲得多次出國競賽的經驗,誘發我對外國大學的憧憬,也開始有出國留學的理想。即使比過世界賽,卻不得其門申請管道,高一之前並無正確方法來實現,直到在網路上查詢到連鑫留學中心,留意許多菁英都成功申請到獎學金,於是致電洽詢,非常幸運遇到Jenlin阿姨及她的團隊。

經過Jenlin阿姨非常詳細的解說及介紹,我更加了解申請的辦法和自己合適的學校,也著手準備了需要的資料、文件等,做好萬全準備後,再交由連鑫團隊,透過她們和澳洲的大學聯絡,經由持續的強烈推薦跟幫助,非常榮幸地獲得了UNSW的offer及高額獎學金。

今年八月底,我開始就讀Diploma課程,過程中連鑫教育中心也會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並熱切提供幫助。非常感恩連鑫教育中心幫助我實現自己的夢想,如果有朋友想到澳洲留學但不知如何申請的,洽詢連鑫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