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陳O方 : 只要肯學、肯努力,線上課程也同樣能吸取到寶貴的知識。

當初聽到建築系要線上授課時,心中其實有許多的擔憂及恐懼,害怕會不會因此建築的底子沒有建立好,但是這一年下來,我發現自主學習的能力不僅更加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有所進步。

胡O臻:到澳洲念書後,剛開始的不習慣,像是語言溝通、食物、天氣等,這些都是影響我的一部份原因, 到之後慢慢習慣這裡的生活步調,我發現我喜歡這裡的生活。

考了多次後,我終於到達學校的英文成績門檻,我終於可以申請墨大護理 Master,考過的時候,真的很感動,謝謝自己沒有放棄,也謝謝 Jenlin 和 Lucy 時常給我鼓勵和關心。

謝O豪 : 恭喜!獲得蒙納許大學博士班全額奬學金

最後,在連鑫國際教育中心的幫助下,我順利獲得了蒙納許大學博士班全額奬學金資助。在此我衷心感謝他們願意無條件為我完成這次的申請,好讓我能夠把握到這次機會。

賴O蔚 : 機器人愛好者,在UNSW發光發熱!

從小,父母對我採開放教育,總是大力支持我追求自己熱愛的機器人,後來興趣逐漸培養成專長,參加各種機器人比賽並榮獲佳績,也因此獲得多次出國競賽的經驗,誘發我對外國大學的憧憬,也開始有出國留學的理想。

葉O : 從2009年末到現在,我在澳洲求學和工作滿十一年,這段成長路程上,Jenlin和連鑫的人員一直是在背後支持我的樑柱。

Jenlin在澳洲各地都有以前辦理過的學生、各大學校的聯絡方式、還有其他有幫助的人脈連成一個互助網,讓在澳洲的台灣學生有管道尋求協助。

張O玲 : 我已步入青壯年時期(35歲),知道自己沒有失敗的本錢。

我已步入青壯年時期(35歲),知道自己沒有失敗的本錢,「縝密規劃、步步為營」,搜尋澳洲當地職業薪資水準;工作時數及和分析自己本身優勢&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