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黃O傑 : 連鑫有如提燈引路者在留學徬徨路上提供學生溫暖明朗的指引

Jenlin很有耐心的比較在澳洲就讀大學的優勢, 從大學畢業後兩年的工作簽證, 到澳洲八大優秀排名, 畢業後專業考證與城市就業發展

林O頻 : 留學申請上堅強的後盾-連鑫國際

不過我相信「最爛的牌也有最好的打法」,在這疫情下,雖然到了下半年還是繼續保持網課,但是學校活動開始漸漸回歸。

林O辰:在求學路上,「堅持和耐心」是最難的,但是也是最後帶來收穫的。加油!

來澳洲的第四年我學到了很多不僅是獨自打理生活,更多是了解自己想要的路。成長不容易,但是謝謝連鑫的陪伴,成為我的提點,讓在異鄉的我也有歸屬感。

施O丞 : 我非常推薦想從事酒店相關行業的同學選擇Griffith University

澳洲是留學非常棒的選擇,不僅有多元的文化以及語言的學習環境,還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讓我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

劉O宏 : 因爲對外國文化特別有興趣,本身也是英語相關科系出身,一直以來對於出國留學懷抱著夢想

有了連鑫這樣有經驗的代辦,相信在接下來的澳洲留學之旅也會精彩無比。

蕭O祺 :我目前就讀於墨爾本大學資訊工程系第三年,包含高中在本地公校就讀的時間,這已經是我在墨爾本生活的第六年。

普通高中方面,校園課程能讓你自己選擇喜歡和擅長的科目;大學方面,就會更自由,課會變少,但需要花在功課和自主學習的時間會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