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林O民 : 來到澳洲,使我學會很多事情是需要自己來嘗試跟摸索的。

大學畢業後,就忙碌的找工作,三年的工作與兵役後,覺得很乏味,經過家人的討論與幫助下,接觸了連鑫國際教育公司,了解澳洲留學的相關事宜,我的老師jenlin,很感謝及麻煩她幫助我了解澳洲的許多大學和選擇幫助我一起討論之前學的專業相關的大學後,我選擇了西澳大學。

當我來到澳洲時我真的蠻害怕的因為此時英文能力不好,加上不習慣這裡的環境 不過這時連鑫的老師們都一直幫助我使我能很快的適應澳洲及了解西澳,慢慢的感覺這裡有很好的環境及學習氣氛與慷慨的澳洲人。

雖然現在還是在上英文課,但是來到澳洲使我學會很多事情是需要自己來嘗試跟摸索的,包括認識了不同國籍的人與同學,跟以前一直不敢開口說英文的我,現在可以與外國人用英文交流,最後非常感謝我的老師不斷的幫助我跟關心我在澳洲的狀況,我很開心,希望自己的目標快點達成進入研究所進修,來澳洲真的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