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林O慧 : 除了申請學校之外,甚至協助我找當地的住宿,也安排我認識已經到當地的其他學生,讓我到雪梨遇到問題可以馬上找人協助。

還記得當初申請澳洲雪梨大學的時候,從拿到雅思成績到申請學校到拿到入學許可和學生簽證在不到一個月內的時間完成。謝謝連鑫在這段時間給我非常大的幫助,即使週末的時間還常常聯繫我,耐心的指導我每一步該怎麼完成。

常常聽人家說出國一定要找代辦,覺得自己很幸運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就找到連鑫,後來發現他們真的很用心在每一個細節上。除了申請學校之外,甚至協助我找當地的住宿,也安排我認識已經到當地的其他學生,讓我到雪梨遇到問題可以馬上找人協助。覺得連鑫真的很用心照顧每位學生的需求,還記得因為我念健康科學相關科系,上課的校區不再主校區,連鑫還特別去email幫我跟學校確認是否每堂課都在另外一個校區,因為考量到找住宿的問題。除此之外,也提醒我必須去申請疫苗卡因為碩二的實習要求。很多很多繁瑣的事情,謝謝他們讓我在只有一個月的準備時間裡順利完成所有事情,然後成功地抵達雪梨開始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