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陳O晏 : 從住宿到學校連鑫可以一手包辦的處理,從我讀語言學校、文憑班到現在的大一我很放心的諮詢連鑫有關留學的大小事!

一開始在考慮出國遊學的時候毫無頭緒,直到姊姊去了澳洲教育展然後介紹Jenlin讓我對澳洲有更多資訊及選擇,那段期間Jenlin和辦公室的其他姊姊們都會一起協助我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學和處理一些待辦事項,甚至在申請時還提供我做語言測試來更貼近及了解自己的英語水平,所以我來墨爾本後並沒有因為語言水平差很多而感到焦慮或是在學習上有任何的大問題。

同時班上有同學也在考慮出國留學,我就把他也推薦來連鑫國際教育做諮詢,在考慮專業還有學校時連鑫可以給出很多元的選擇及看法,使我跟同學在很安心及專業中決定未來的學校。

做出決定後連鑫沒有因此而不聞不問,而是更清楚且細心的講解來澳洲求學會遇到的問題還有進大學後的流程及注意事項,同時Jenlin會講出自己在澳洲的親生經歷來讓我們更理解文化等。

最重要的是Jenlin還推薦了學長及學姊給我,讓我到墨爾本時沒有感到無助,也剛好學長姊跟我讀同一間學校所以有人可以帶我了解校園跟周圍的環境。甚至我來墨爾本讀書都一年多了,當我遇到有關學校的問題時找連鑫還是可以很快的得到幫助。

在這認識的同學遇到問題時他們的代辦都辦事效率都很差,顯得連鑫如此的優質。從住宿到學校連鑫可以一手包辦的處理,從我讀語言學校、文憑班到現在的大一我很放心的諮詢連鑫有關留學的大小事,在過程中我學習到我所選的大學專業是適合自己的且在未來規劃裡正在培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