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黃O騏 父母 : 台灣如此小狹,世界何其寬廣。鼓勵年輕一代有機會要勇敢跨出第一步,走出台灣去體驗世界大千。

2019年7月至2020年11月對O騏而言是一段不可思議的人生經歷,大記如下:

(1)2019年7月考(烤)完台灣學測及指考。

(2)8~9月至UQ語言中心(ICTE)五週(瞭解UQ環境及加強英文)。

(3)9~12月回台灣準備雅思考試通過入學門檻,順利取得進入IES(UQ先修班)資格。

(4)2020年2月至11月IES(UQ先修班)高分結業,取得UQ入學資格,順利銜接2021年2月UQ開學(此同時因COVID-19疫情之故,許多台灣學生無法順利出國就學)。

回顧這一段歷程,除了O騏自己的努力外,最應該感謝的是連鑫國際黃顧問及可愛的工作團隊,及時有序的給我們經驗豐富且專業的澳洲留學輔導及建議。

O騏本來是一個對自己不太有自信且不太敢去嚐試新事物的宅孩子,會到澳洲就讀大學,他自己及我們都覺的是unbelievable。這一切皆緣起於2018年底的一場尾牙…….當時與同桌好友聊到孩子教育問題,大家對台灣一改再改的教育體制深感無力、不滿與失望,(當政者不知道治大國若烹小鮮的道理,新鮮的魚,翻煎多次還能吃嗎?)好友提到女兒正在澳洲就讀高中(是透過連鑫國際黃顧問的協助),這是我們第一次知悉高雄還有專門協助台灣學生留學澳洲機構,印象中留學輔導機構都獨衷台北。抱著辜且一試的心情,連絡之後剛好接上了UQ來台的高雄說明會,參加說明會後與連鑫國際黃顧問直接洽談。初見黃顧問給我的感覺如古人言中的謙謙君子(望之儼然,即之也溫,其言也礪),遠觀有著專業之威嚴、近談後則感受如春風之和煦,黃顧問專業的建議、充滿正向能量的觀點、熱誠鼓勵的話語,讓我們感動也讓O騏有信心去面對。

感謝連鑫國際黃顧問及工作團隊(是台灣少見提供一條龍式的專業輔導機構),對O騏留學的學校申請、住宿建議、學業及心理及環境調適等所做的專業輔導,甚至O騏已在澳洲留學,仍持續關心給O騏加油打氣。黃顧問及連鑫團隊的用心,我們家長感同身受。現在,朋友或親戚如有小孩想至澳洲留學,我當然推薦他們最專業的連鑫。

19歲的O騏走出舒適的家到澳洲求學這近一年來,從連絡言談中,整個人變得開朗,凡事勇於主動去爭取,生活簡約自律自重,珍惜所有,最近更積極尋找打工機會2021年2月O騏即將進入UQ就讀,也因為有專業熱誠的連鑫團隊做後盾,O騏走得更自信,我們也更放心。現正逢O騏20歲生日的前夕,面對未來有無數的關卡等著他去攻破,在北半球的我們還是那句每次和O騏Line通話完的ending………「我們祝福你」。

合抱之木,始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台灣如此小狹,世界何其寬廣。鼓勵年輕一代有機會要勇敢跨出第一步,走出台灣去體驗世界大千。衷心感謝最專業的連鑫團隊,在O騏跨出人生最關鍵一步時,最佳的臨門一助。

To INFINITY…and BEYOND!

O騏爸媽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