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王O任爸 : 最值得高興的是他已養成了獨立生活及謀生的能力,這是時下台灣年輕一代比較欠缺的歷練。

不管他未來被丟到世界的哪個角落,他都具有足夠的韌性去適應不同的生活環境,且能自我推薦來謀職的本事。

謝O豪 : 恭喜!獲得蒙納許大學博士班全額奬學金

最後,在連鑫國際教育中心的幫助下,我順利獲得了蒙納許大學博士班全額奬學金資助。在此我衷心感謝他們願意無條件為我完成這次的申請,好讓我能夠把握到這次機會。

賴O蔚 : 機器人愛好者,在UNSW發光發熱!

從小,父母對我採開放教育,總是大力支持我追求自己熱愛的機器人,後來興趣逐漸培養成專長,參加各種機器人比賽並榮獲佳績,也因此獲得多次出國競賽的經驗,誘發我對外國大學的憧憬,也開始有出國留學的理想。

劉O欣 爸爸 : 或許,您比我們更幸運,能在留學計畫上,一開始就找到連鑫;因為在這之前,我們的遭遇,真的是很波折。

或許,您比我們更幸運,能在留學計畫上,一開始就找到連鑫;因為在這之前,我們的遭遇,真的是很波折。

葉O : 從2009年末到現在,我在澳洲求學和工作滿十一年,這段成長路程上,Jenlin和連鑫的人員一直是在背後支持我的樑柱。

Jenlin在澳洲各地都有以前辦理過的學生、各大學校的聯絡方式、還有其他有幫助的人脈連成一個互助網,讓在澳洲的台灣學生有管道尋求協助。

楊O萱&楊O賢 媽媽 :「孩子,我希望你將來比我好!」

此文獻給想將孩子送出國留學的家長,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你一些新的想法和啟發,儘管是些微的觸動,冀望能讓您及您的孩子們皆能夠擇你所愛並努力實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