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胡O臻:到澳洲念書後,剛開始的不習慣,像是語言溝通、食物、天氣等,這些都是影響我的一部份原因, 到之後慢慢習慣這裡的生活步調,我發現我喜歡這裡的生活。

因緣際會下透過二技朋友的推薦,我選擇了連鑫教育中心協助處理澳洲留學的相關事宜,因為我的阿姨在墨爾本,所以我當時只選擇墨爾本地區的學校,連鑫從了解我的專業到選擇想申請的學校, 連鑫提供我非常多的專業資訊且非常的詳細,由於我自己搜尋的資訊不夠充足或是當我有遇到不懂 的澳洲留學問題,連鑫都會幫我解惑,使我對學校的專業科目有更多的了解,真的非常的用心!!! 
因為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接觸英文,為了要加強英文,所以要先去念澳洲的語言學校,很感謝 Jenlin 和 Lucy 的所有幫忙,從協助申請學校、申請簽證以及準備所需的相關文件等,辦理效率很迅速,我真的很放心交給連鑫處理。 
到澳洲念書後,剛開始的不習慣,像是語言溝通、食物、天氣等,這些都是影響我的一部份原因, 到之後慢慢習慣這裡的生活步調,我發現我喜歡這裡的生活,所以讓我有之後想留下在澳洲工作的想法,所以我一定要先通過英文成績才能申請我想念的學校,考了多次後,我終於到達學校的英文成績門檻,我終於可以申請墨大護理 Master,考過的時候,真的很感動,謝謝自己沒有放棄,也謝 
謝 Jenlin 和 Lucy 時常給我鼓勵和關心,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能夠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幸運,如果身邊有朋友想去澳洲的話,我一定都會推薦連鑫教育中心!!!!實在是太優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