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O勳母 : 身為家長的我很感恩連鑫Jenlin 帶領的專業團隊這麼多年的持續關心幫忙引導

小兒的適應力都可以,而且住宿家庭的同伴大都年齡相仿,大家都是學生的身份,所以相處融洽再加上澳洲的氣候啦時差啦距離啦,都跟台灣很相近,所以選擇澳洲讀書,環境會較容易適應,基本上就没太大問題了。

施O丞 : 我非常推薦想從事酒店相關行業的同學選擇Griffith University

澳洲是留學非常棒的選擇,不僅有多元的文化以及語言的學習環境,還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讓我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

劉O宏 : 因爲對外國文化特別有興趣,本身也是英語相關科系出身,一直以來對於出國留學懷抱著夢想

有了連鑫這樣有經驗的代辦,相信在接下來的澳洲留學之旅也會精彩無比。

蕭O祺 :我目前就讀於墨爾本大學資訊工程系第三年,包含高中在本地公校就讀的時間,這已經是我在墨爾本生活的第六年。

普通高中方面,校園課程能讓你自己選擇喜歡和擅長的科目;大學方面,就會更自由,課會變少,但需要花在功課和自主學習的時間會變多。

陳O方 : 只要肯學、肯努力,線上課程也同樣能吸取到寶貴的知識。

當初聽到建築系要線上授課時,心中其實有許多的擔憂及恐懼,害怕會不會因此建築的底子沒有建立好,但是這一年下來,我發現自主學習的能力不僅更加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有所進步。

胡O臻:到澳洲念書後,剛開始的不習慣,像是語言溝通、食物、天氣等,這些都是影響我的一部份原因, 到之後慢慢習慣這裡的生活步調,我發現我喜歡這裡的生活。

考了多次後,我終於到達學校的英文成績門檻,我終於可以申請墨大護理 Master,考過的時候,真的很感動,謝謝自己沒有放棄,也謝謝 Jenlin 和 Lucy 時常給我鼓勵和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