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楊O萱&楊O賢 媽媽 :「孩子,我希望你將來比我好!」

此文獻給想將孩子送出國留學的家長,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你一些新的想法和啟發,儘管是些微的觸動,冀望能讓您及您的孩子們皆能夠擇你所愛並努力實現它。

紀O輝 媽嗎 : 原本不知所措的家長都可以非常的清楚了解出國留學怎麼辦理,和了解孩子未來想要走的路線。

以前在台灣時孩子都是在父母的羽翼下保護著,什麼事情都是父母親陪伴跟處理好。現在兒子在澳洲什麼事情都是自己處理自己去找出答案跟解決,真心覺得把孩子送去澳洲讀書是正確的選擇。

李O 媽媽 : 女兒長⼤了,她在台灣就只考過駕照,到 Perth竟然開車很像老手,這個環境會使人改變很多,成長很快。

女兒長⼤了,她在台灣就只考過駕照,到 Perth竟然開車很像老手,這個環境會使人改變很多,成長很快。

呂O苓 爸爸 : 只要月存台幣8,000元,七年就能擁有世界50大名校的文憑!

只要月存台幣8,000元,七年就能擁有世界50大名校的文憑!

蕭O琪 媽媽 : 毅然決定自一份待遇還不錯的公職辦理退休,專心陪讀。

最後以9個字代表我與Jim心酸經歷的感觸,即 *為母則強; 一步一腳印*

王O潔 媽媽 :「出國念書是我的夢想」澳洲留學圓夢 滿足孩子的上進心 讓父母安心

黃小姐有多年代辦申請高中的經驗,她對澳洲各州中學瞭如指掌,很快針對我家寶貝的人格特質找到適合她就讀的學校—位於黃金海岸的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