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呂O誠/呂O衡/呂O霖母 : 教育對孩子來說是一條漫長的路,父母能夠做的就是陪伴和引導,長大的他們需要有更安全和寬廣的天空去翱翔。

在連鑫國際教育中心對於孩子在澳洲學校的選擇不是只有區域性的規劃,而是全國性的學校規劃及安排,能夠在多次的討論過後協助孩子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或系所,真的是太棒了!

黃O騏 父母 : 台灣如此小狹,世界何其寬廣。鼓勵年輕一代有機會要勇敢跨出第一步,走出台灣去體驗世界大千。

台灣如此小狹,世界何其寬廣。鼓勵年輕一代有機會要勇敢跨出第一步,走出台灣去體驗世界大千。

張O云 媽嗎 : 時間過的很快,沒有放手永遠都不會知道孩子已經長大了。

時間過的很快,沒有放手永遠都不會知道孩子已經長大了,從雪梨回來的前一天,看著她背著背包的背影,我搭上公車哭了一路...

林O辰 媽嗎 : 和我先生曾經一起穿梭在春、秋季國際教育展的各大攤位間,千挑萬選後,決定將此重要的任務委託給連鑫承辦!

將台灣優秀孩子推向世界舞台!」這是我在多次與Jenlin談話中得到的體認,也因為Jenlin 身上這種無形使命,讓她能在專業下用心、細心和耐心來對待每個孩子!

林O伶 媽媽 : 他不喜歡去美國,那你要去澳洲嗎?當下就說好!

現在我先生退休了,我們想去澳洲學習語言,還要請黃小姐幫忙,能遇到黃小姐是我們的榮幸。如果有親朋好友,要去澳洲學習,我一定還會介紹連鑫公司,謝謝連鑫公司同仁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