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劉O宏 : 因爲對外國文化特別有興趣,本身也是英語相關科系出身,一直以來對於出國留學懷抱著夢想

因爲對外國文化特別有興趣,本身也是英語相關科系出身,一直以來對於出國留學懷抱著夢想。不過因爲人生中各種計畫變動而遲遲沒有下文。隨著年齡也超過了打工度假的限制,而放棄了出國學習這樣的想法。但就在一次機緣下,看到了出國留學的曙光。

疫情之後,無意間看到在松菸舉辦的澳洲留學展,本懷著去看看,與英文母語人是聊聊天(結果因為疫情關係沒有澳洲人),順便有機會也幫小孩看看是不是有適合的機會到澳洲唸小學,沒想到結果我和小孩最後都到了澳洲唸書。像這樣的留學展不論規模大小,都會有琳瑯滿目的攤位,會碰到的狀況是不知道要從何看起。基本上我們先從有興趣、聽過的學校下手,再來就是看看哪個攤位較熱鬧。看了一輪後,想說看看就好,因爲想到要規劃唸書與家人生活就趕到複雜無比,問了幾個攤位也沒有真的解決到問題。但太太在與連鑫的Jenlin 簡短聊過需求後,馬上給出了我們可行的方案。因為這是人生中重大的決定,當天大致聽過後就暫時擱置。在整理好並大致做了一點功課後,與 Jenlin 聯繫,在討論過程中,她往往不厭其煩地詳細回答我們所有疑問,也給出很明確的指示。就這樣總結出要申請的學校科系,一步步往目標邁進。在這過程中,不會只有一位負責人員,Jenlin和Steven 協同一起處理申請事宜,效率高,聯繫上也非常及時。還記得光是一開始到銀行處理海外匯款就一團亂,他們馬上幫我們釐清狀況並處理好問題。

在申請上學校後,緊接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準備事務。這個時候連鑫對於澳洲留學這塊的專業和經驗,讓我們在時程上的掌握特別安心。因爲體檢和簽證的過程會影響到訂機票和住宿安排的時間,再加上疫情需要申請的文件,細節的注意特別重要。行前會Jenlin和Steven 對於所有事項完整的講解確認讓我們最後也順利抵達了澳洲。

在抵達澳洲後,開學前的時程,例如註冊、選課也是得到許多幫助,也因為行前的準備,都能按部就班步上生活軌道。有了連鑫這樣有經驗的代辦,相信在接下來的澳洲留學之旅也會精彩無比。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