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余O芸:循夢而行 向陽而生

連鑫在我徘徊迷茫時給我了指引 讓我開啟了一段充滿無限可能的旅程

游O伃:學校接下來會辦的各式各樣活動,只要好好的收學校的Email就能很簡單的充實自已的學校生活。

我認識到非常棒的Mentor,除了引導畢業前的我可以更有目標的找到方向,也像是多一個朋友一樣聊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黃O傑 : 連鑫有如提燈引路者在留學徬徨路上提供學生溫暖明朗的指引

Jenlin很有耐心的比較在澳洲就讀大學的優勢, 從大學畢業後兩年的工作簽證, 到澳洲八大優秀排名, 畢業後專業考證與城市就業發展

林O頻 : 留學申請上堅強的後盾-連鑫國際

不過我相信「最爛的牌也有最好的打法」,在這疫情下,雖然到了下半年還是繼續保持網課,但是學校活動開始漸漸回歸。

盧O妤媽:另一件開心的事是Jenlin又幫我們申請到學校提供的澳幣獎學金一萬元,這筆獎學金對於即將在澳洲就讀的家長與學生是一筆很棒的協助。

團隊是從女兒高中成績來分析與討論可上的大學跟科系的可能性裡來選取申請的學校,家長能清楚了解自己小孩對於即將申請學校的優勢與劣勢。

林O辰:在求學路上,「堅持和耐心」是最難的,但是也是最後帶來收穫的。加油!

來澳洲的第四年我學到了很多不僅是獨自打理生活,更多是了解自己想要的路。成長不容易,但是謝謝連鑫的陪伴,成為我的提點,讓在異鄉的我也有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