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林O伶 媽媽 : 他不喜歡去美國,那你要去澳洲嗎?當下就說好!

我和許多家長一樣,想讓孩子出國,就問孩子:要出國嗎?他說好,要去美國或澳洲呢?大姐、二姐都去美國遊學回來了,他不喜歡去美國,那你要去澳洲嗎?當下就說好。

畢業後,找了一家代辦公司,去澳洲留學要雅思成績或托福成績也可以,還有考GMET,申請要申請費,不是去美國才要考托福的嗎?覺得奇怪?

又問了第二家代辦公司,澳洲要雅思成績,但是我找了配合他們的美國學校專員,鼓勵O伶去美國,和我們當初談的不一樣,申請澳洲學校,一直都沒有下文,一直拖。

覺得貨比三家不吃虧,決定再找一間問問看,在網路上看到連鑫,就打電話問,第一次和黃小姐接觸,感覺黃小姐很親切,我們不懂的地方,很有耐心地講解,讓我覺得就是我們要找的代辦了公司了。

果然沒錯,O伶身體檢查太緊張,血壓一直偏高,黃小姐一直安慰,還傳家裡圖片,讓俞伶心情緩和,電話沒掛,一直陪到體檢結束。

黃小姐幫O伶申請一年25%的獎學金,黃小姐做事非常細心,O伶上學期成績差0.04分才可申請獎學金,請O伶重新傳成績結果重新檢查,反正沒差,直接可以申請。真是謝謝黃小姐。

現在我先生退休了,我們想去澳洲學習語言,還要請黃小姐幫忙,能遇到黃小姐是我們的榮幸。如果有親朋好友,要去澳洲學習,我一定還會介紹連鑫公司,謝謝連鑫公司同仁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