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 昆士蘭大學

■ Taiwan Global Leaders Scholarship
對於來自台灣成績優異的學生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機會,可以在昆士蘭大學商學院、經濟學院和法學院進修,在學術上挑戰自我、發展技能、在不斷變化和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蓬勃發展。
該獎學金是為第一學期和第二學期入學的台灣身分的新生所提供的。第一學期入學的新生的申請截止日期為每年的 11月30日。第二學期入學的新生的申請截止日期是每年的 4月30日。

審核資格:
-台灣公民且長期居住在台灣,從未在澳洲就讀過。
-申請的是昆士蘭大學商學院、經濟學院和法學院的授課型碩士課程 (*MBA課程不包含在內)
-符合申請課程的任何條件,包含英文入學要求
-需自行申請,學校會根據學生的學術成績來審核學生獲得獎學金的資格

審核成功者將獲得:
-$ 5,000學費獎學金。
-就讀期間可以加入久負盛名的UQ全球領導者社區
-優先獲得商學、經濟和法律學生所提供的相關活動和座談會
-畢業後, 能加入全球菁英獎學金的校友會,並建立國內外專業網絡人脈。 
-不得和其他獎學金併用。

https://scholarships.uq.edu.au/scholarship/taiwan-global-leaders-schola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