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TAFE職業技術學院

TAFE Queensland - 昆士蘭TAFE職業技術學院

昆士蘭TAFE職業技術學院是昆士蘭州規模最大、經驗最豐富的職業技術學院,由昆士蘭州政府管理經營,擁有超過135年的職業訓練經驗,提供21個學習領域的國際教學課程,幫助國際學生在澳洲專精學習或拓展職涯,每年有來自於90多個國家、超過125,000名學生在此學習。

提供學生獨特機遇,既能獲取實用知識和技能,又能體驗澳洲文化,昆士蘭TAFE擁有六個分院,從昆士蘭州最北端一直延伸到東南角,教學地點包含沿海、鄉村和都市地區,學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地點,一邊享受昆士蘭州的優良環境一邊精進自己。

昆士蘭TAFE與澳洲專業高等教育機構合作,在注重實用和就業的培訓環境中提供國際學生一流的學位課程,同時與澳洲頂尖大學協定,畢業生因其優質教育和培訓受到認可,在完成專科文憑或Diploma課程後,有許多無縫接軌進入大學學位課程的管道,實用技能及學術知識兼備,正是昆士蘭TAFE畢業生受到雇主高度歡迎的原因。
 

世界排行、傑出表現

⬧畢業生雇主滿意度高達93.6%
⬧學生經驗滿意度超過85%
⬧近85%畢業生成功就職或進修
 

提供課程

提供100門以上受國際認可的職業訓練課程,橫跨21個學習領域,包含資訊科技、廚藝及護理健康等熱門領域。

詳細課程資訊請見網站:
https://tafeqld.edu.au/information-for/international-students/courses-for-international-students.html?
 

校區

昆士蘭TAFE擁有六個分院,學生可考量自己喜歡的區域及課程的開課校區做校區選擇。

詳細校區資訊請見網站:
https://tafeqld.edu.au/courses/ways-you-can-study/by-location.html?
 

入學門檻

因課程而定,原則上必須有高一以上學歷,且具備雅思總分5.5,各科部不低於5.0英文程度,有些課程可能需要更高的英語水平。

詳細入學門檻請見網站:
https://tafeqld.edu.au/information-for/international-students/how-to-apply/index.html?
 

合作院校

提供100多條進修管道,與格林菲斯大學、昆士蘭科技大學等多所澳洲知名大學合作。
詳細名單請見網站:
https://tafeqld.edu.au/information-for/international-students/international-pathway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