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TAFE職業技術學院

TAFE International Western Australia (TIWA) - 西澳TAFE職業技術學院

西澳TAFE職業技術學院(TIWA)致力於傳授學生從眾人中脫穎而出的技能,具備世界一流的設施,教學團隊皆是該領域裡的專業人士,加上實用的學習,通過最好的教育為學生將來的事業做好準備。

西澳主要城市伯斯每年日照時間長達3,000小時,是一個令人驚歎的現代化城市,完美地糅合了文化的喧囂和綠色的空間,還可便利地前往19個海灘及其海岸線。伯斯人口超過200萬,當中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學生和文化,共說170 多種語言,宗教信仰超過100 種,在此學生能夠感受到全球公認的友善對待。西澳洲偏遠地區以其壯麗的自然環境聞名,西澳的國際學生享有得天獨厚之機會,可從三家位於偏遠地區的校區中進行選擇,以此體驗偏遠社區的生活。

TIWA提供國家認可的優質課程,這些課程得到政府的支持和保證,入學要求靈活,為進入大學繼續深造提供機會,同時提供實用技能和行業培訓,讓學生具備雇主需要的技能,除此之外相較便宜的學費及生活費,以及與台灣無時差,都是對台灣學生極為友善的條件。

世界排行、傑出表現

⬧西澳政府管理經營,環境舒適,經濟實惠
⬧畢業生就業比例達93.6%

提供課程

提供廣泛的學習領域,可從超過250 個證書、文憑、高級文憑和副學士課程中選擇,包含觀光餐旅、健康及社工等熱門領域。

詳細課程資訊請見網站:
http://www.tafewa.cn/study-options/tafe-university/study-areas/

校區

TIWA分為四個地區,學生可考量自己喜歡的區域及課程的開課校區做校區選擇。

詳細校區資訊請見網站:
http://www.tafewa.cn/study-options/tafe-university/colleges/

英語課程

因課程而定,原則上必須有高一以上學歷,且具備雅思總分5.5,各科部不低於5.0英文程度,有些課程可能需要更高的英語水平。

因課程而定,原則上必須有高一以上學歷,且具備雅思總分5.5,各科部不低於5.0英文程度,有些課程可能需要更高的英語水平。

詳細入學門檻請見網站:
http://www.tafewa.cn/study-options/tafe-university/english-requirements/

先修課程

部分課程可以在申請時直接銜接知名大學學位課程,這樣您申請一張學生簽證就能讀全部課程,與伊迪斯科文大學、科廷大學等澳洲知名大學合作。
詳細名單請見網站:
https://www.tafeinternational.wa.edu.au/your-study-options/study-at-tafe/university-path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