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勞倫斯學校

St Laurence’s College - 聖勞倫斯學校

百年名校聖勞倫斯學校成立於1915年,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附近的黃金地段。聖勞倫斯是一所男校,招收5至12年級的本地學生,國際學生則是接受7-12年級,目前學生人數1900人,國際學生 40 人。

聖勞倫斯學校是布里斯本當地的頂級男校之一,歷年各科成績在州平均之上,還特別為成績優異的學生而設立資優班,還提供了超過25個以上的科目讓11-12年級的學生自由選課。

學校的位置便利,鄰近88年世博會址南岸公園,學校的硬體設備更是了得,包括:視聽設施完備的教室、科學和電腦實驗室、獨立自習中心、1500人大禮堂、240人座影院、多功能體育館、禮拜堂、影片剪輯室、多種體育設施,以及專用的藝術、戲劇、舞蹈、電影、電視和多媒體教室、製圖技術、語言和音樂教室。

聖勞倫斯學校的學生在藝術項目有著傑出的表現。學校每年的盛會之一便是學生藝術展,為公眾,家長和社會團體展示學生的繪畫,素描,油畫,雕塑和攝影作品。戲劇的學生也有同樣的機會,舉辦對外售票的大型音樂劇。

聖勞倫斯學校具有悠久體育運動歷史和傳統,成績顯著。體育設施包括:室內多功能體育館和舉重健身區、室外綜合場地、25米的游泳池、多用途人造草地大型運動場,與在校外的8個草地運動場(3個配備賽馬的旋轉柵門)。

學校為國際學生設置了獨力的工作人員,協助學生在學習和生活上的需要,也為學生安排最適合的住宿家庭。

  入學規定

招收7年級~ 12年級的國際學生。
開課月份:1月、4月、7月、10月
*11 年級只能 1 月入學

進入中小學的年齡限制
⬧最少足 6 歲才可申請學生簽證
⬧進入 9 年級時小於 17 歲
⬧進入 10 年級時小於 18 歲
⬧進入 11 年級時小於 19 歲
⬧ 進入 12 年級時小於 20 歲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