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UNSW 2021 International Open Day 2021 新南威爾斯大學國際開放日

2021新南威爾斯大學國際開放日將於7月3日 星期六 台灣時間12:30-16:30限時啟動囉!
你可以通過此次免費線上講座探索新南威爾斯大學,與澳洲高等學府連結,打破你對澳洲教育的疑惑。

活動詳情請見官網:https://www.events.unsw.edu.au/event/unsw-2021-international-open-day

2021新南威爾斯大學國際開放日註冊網址:https://forms.gle/J1U9LcyJUMRtqMnF9

UNSW新南威爾斯大學創立於1949年,其主校區位於新南威爾斯州首府雪梨,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8)成員之一,亦為世界頂尖級研究學府,是三個國際著名的研究型大學聯盟組織環太平洋大學聯盟(APRU)、全球科技大學聯盟(Global Alliance of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和Universitas 21(U21)的成員大學之一。根據各項學術評鑒與科學研究排名顯示,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洲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驅領導大學,也是澳洲商業,法律和理工精英的所在地。

UNSW新南威爾斯大學卓越的教學品質無庸置疑,其世界排名也得非常優秀的成績(查下方排名):

◆QS全世界雇主最想用的畢業生排名第27名 
◆QS世界大學排名第44名
◆QS世界大學工程領域排名第4名
◆QS世界大學法律領域排名第14名
◆QS世界大學會計及金融領域排名第15名
◆QS世界大學心理學領域排名第22名
◆QS世界大學建築領域排名第27名
 
在UNSW國際線上開放日,學生可以實際認識在全球一流名校求學的真實樣貌,提出任何關於這間全球排名44世界名校的問題,透過團體諮詢/一對一對談得到世界頂尖學者的專屬建議,了解獎學金、職涯、住宿、實習、創業精神及學生生活,UNSW為你集結了優秀的職員、學長姊及校友團隊,與你在Open Day相見!


要參加的學生請務必在7月2日(五) 17:00前完成線上報名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