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2月1日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院 Making the Right Choice 講座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院  Making the Right Choice 講座

時間: 12月1日(五) 中午12:30-13:30 (台灣時間)

 

你了解Bachelor of Commerce(商業學士)及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商業管理學士)的不同嗎? 你知道該怎樣選擇才更符合你的需求呢? 這個講座會將由Dr Sarel Gronum 及Dr Micheal Axelsen主講,講座內容會說明上述2個課程的差異、課程提供的主修,及所選主修的未來職涯發展,讓學生有機會可以更了解這個課程。

 

  • 昆士蘭大學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Go8) 之一。
  • 2024年度名列QS世界大學排名第43位,為全球前5%頂尖大學。
  • 商學院是澳洲第一所同時獲得EQUIS和AACSB兩大國際權威認證的商學院。
  •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商學和經濟學學科排名名列世界第41位。

 

當天講座是用英文進行,對於商業學士及商業管理學士有興趣的同學,快把握機會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