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洲昆士蘭大學x澳洲留學-連鑫教育 大學博覽會台北場與你相見!

澳洲昆士蘭大學x澳洲留學-連鑫教育 
大學博覽會台北場與你相見!

前進昆大 放眼世界 澳洲學涯前途無限

時間:2022年3月5日、6日 10:00 – 17:00 
地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
攤位:A05、A06 
網站:https://www.testnews.com.tw/shibao/

澳洲頂尖學府【昆士蘭大學】將於 【2022年3月5日、6日】【10:00 – 17:00】【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與你見面!
 
◇昆士蘭大學校友現場分享求學經驗,3月5日期間限定!
◇昆士蘭大學學校代表Michelle Chung中文線上會面。
選擇面談時間請寫填表單: https://forms.gle/eW2JE7eDdkotB7dt7

 

◇你是否懷抱著出國留學的夢?
◇即將升大學或碩士的你,想好自己的未來在哪裡了嗎?
◇是否想提升自身競爭力,充實國際觀?
 
偷偷告訴你,【昆士蘭大學】是 《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全球第47名》以及《全澳洲雇主最愛:第四名》

回顧你的教育過程,是否都是你的最佳選擇呢? 校風自由自律的昆士蘭大學,不論學習環境、課程主修、校園生活,都能自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來到澳洲,你值得擁有高等教育的自主權。

出國留學對學生跟家長都是一大挑戰,不妨前來大學博覽會台北場,澳洲昆士蘭大學及連鑫教育中心的攤位有近30年經驗資深顧問及昆士蘭大學校友替您解惑,並提供專業的學涯分析,本活動亦有昆士蘭大學學校代表Michelle Chung透過中文線上會面的方式,提供學生最直接的昆大資訊,若你想與學校代表線上會面。
請填寫以下表單選擇你欲面談的時間:https://forms.gle/eW2JE7eDdkotB7d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