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連鑫

六大優勢


澳洲官方認證機構

成立自1993年,最資深顧問擁有近30年經驗

澳洲學校直接授權在臺招生單位

涵蓋:語言/中小學/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協助澳洲官方/學校在台舉辦:教育展

中學及大學說明會、面試活動

協助大量學生
榮獲高額獎學金
定期舉辦
澳洲留遊學展、教育講座
定期參訪
澳洲學校、教育訓練

找連鑫

學生自行申請

科系資訊

免費澳洲留遊學諮詢,不須支付任何代辦或文書處理費用,顧問會針對學生的學術背景,提供各學校的入學條件,每個學校及科系入學條件都不同。顧問專業在澳洲教育,可以提供非常完整的澳洲教育資訊給學生。學生自行搜尋課程官網需花非常多時間,且沒有完整性,因為部分學院的課程,在學校官網不會寫的那麼詳細。

特殊科系

遇到學生不了解的特殊科系,顧問會直接連絡學院,安排學生和學院人員視訊,讓學生對此科系能更清楚。學生要自行連絡學院相關人員較困難。

教育體制

顧問專業在澳洲教育,範圍含括澳洲小學、國中、高中、專科、大學、碩士及博士,可以提供學生各州及各學校升學路線,同時也提供學生省時省錢的留學管道。學生須自行摸索各升學管道,非常不易。

選課建議

學生不了解選課時,顧問會提供學生建議修讀的科目。學生選課若自行摸索,會耗費非常多時間,且方向不清楚。

課程輔導

部分學生對某些科目,念起來比較吃力,顧問會根據學生目前的學習方式,提供更適合的方法,幫助學生。若學生遇到特定科目,念起來比較吃力,要自行找到學習方法會較困難。

獎學金及生活費補助

連鑫非常有經驗在申請各學校獎學金,同時部分非常優秀的學生還可以有生活費津貼。學生要查詢各學校及學院獎學金會花很多時間,也不一定可以完整查到,對於如何申請,及如何準備也不容易,甚至還會遺漏掉可能申請上的獎學金。

學校申請費

連鑫不定時舉辦各種活動,也會不定時免除各學校申請費。很可能需要付給學校申請費,一間學校約100-125澳幣。

履歷及相關文件修改

由專業人員幫學生修改履歷及各類文件。由於英語非台灣學生的母語,使用上不一定能符合學校的需求,且學生也不了解各校所需文件的格式。

尋找工作建議

從旁協助非常多學生在澳洲找到工作。學生對當地文化了解無法短時間熟悉,較不容易找到工作。

後續服務(轉系或轉校)

轉校需要非常清楚移民局規定才能符合轉學條件,各學校轉系也有自己的規定。學生要清楚法律條文非常不容易。

學長姐協助

每個學生都有在澳洲的學長姐可以協助,學長姐會可以協助新生抵達澳洲後的生活,例如辦理開戶。沒有學長姐協助。

接機安排

顧問會安排好接機,有些是學校接機人員,有些是學校合作的接機服務。學校須自行連絡,若臨時改變班機,若對規定不清楚,很可能不能接機。

住宿安排

每個學校的住宿種類及價格都不同,顧問會整理各種不同類型的住宿方式及價格給學生。學生要自行整理會耗很多時間,可能也不完整。

簽證

由專業顧問做簽證,簽證資料非常繁瑣。學生對移民局簽證法規不了解,很可能導致簽證被拒絕。

機票

提供合作旅行社,購買較便宜的機票。學生可自行上網搜尋便宜機票。

移民局公司

有配合的移民公司,協助學生完成移民夢想。學生須自行上網搜尋。

最新資訊

各學校會不定期寄各種資訊給中心,隨時可掌握最新資訊,包含獎學金及各種課程的最新資訊。學生無法掌控最新資訊。

學歷驗證

教導學生如何做學歷驗證,每州規定皆不同。學生須一一了解每州規定。

緊急事件

就學期間,有24小時緊急聯絡專線。學生只能靠自己。